家長須知(新入園之幼生家長請閱讀)

4a754ede44fe7.gif力行附幼家長須知4a754ede44fe7.gif

一、第一週為新生適應期,家長可送幼兒進入教室,第二週開始請給幼生學習獨立機會,讓其自行進入教室,以維護校園安全。

二、入園時間為上午7點40分起,請勿太早到校,以免發生危險。

三、每日請讓幼兒在家用完早餐後再到學校。

四、半日班於11點30分放學,全日班於下午4點00分放學,
請帶接送卡準時於校門口等候接回。

五、上下學家長一律親自接送,不可讓幼兒自行回家,以確保安全。

六、如委託他人接送者,必須將接送卡轉交給對方,並以電話或書面告知老師接送人為誰。

七、若有急事,憑接送卡方得入園。若無攜帶接送卡,請配合警衛進行換證及身分確認作業,方得進入。

八、幼生如需請假,得事先告知或電2938-3606轉各班分機辦理請假。請假時間為上午8:00至9:00或中午12:00~12:30,以免干擾幼生上課。

綿羊班分機號碼「751」(園主任班)    
紅龍班分機號碼「752」
大象班分機號碼「753」
花鹿班分機號碼「754」
企鵝班分機號碼「755」


 happy2.gif幼兒穿著注意事項happy2.gif

一、請為您的寶貝準備乾淨衣物一套放置學校、擦汗毛巾或手帕一條。使用後帶回家清洗,並另備一套替換。

二、避免穿著吊帶褲、繫皮帶及綁鞋帶球鞋,孩子無法學習自理,也免於老師代勞而疏忽其他小朋友的情況。

三、各班體能區使用時間輪流表
星期一:紅龍班
星期二:綿羊班
星期三:大象班
星期四:企鵝班
星期五:花鹿班
輪到使用班級幼兒,請穿著運動服、球鞋,以方便活動。

四、幼兒的衣物、雨衣、雨傘...等各所有物,請標上姓名。


kiss.gif全日班幼兒家長配合事項kiss.gif

一、準備有把手的漱口杯、家庭號抽取式衛生紙一包、濕式衛生紙或濕紙巾一包、肥皂二塊,請標上姓名,於開學前或開學日拿到教室放置。(開學第一支牙刷由學校準備,固定每週五帶回家進行清洗,家長可視狀況自行更換新牙刷,請務必準備有洞可綁繩吊掛的牙刷,以便懸掛晾乾),務必貼上幼兒姓名,以利辨識。

二、午休被褥請自備,並貼上幼兒姓名,以利辨識。
夏天:夏用涼被一條、薄墊被一條、小枕頭一個。
冬天:幼兒睡袋一床。

三、每日背書包、帶水壺及餐具袋(請放置三個碗及湯匙,回家後記得拿出來清洗乾淨),並貼上幼兒姓名,以利辨識。

四、需老師餵藥者,請帶一次劑量即可,藥包、藥瓶均需寫上姓名。藥物或食物過敏者,請註明告知老師。

五、中午12:30至下午2:30分為午休時間,請勿來園探視,若需提早接回,請於12:30分以前通知並接回。

六、全日班於下午4點整放學,請帶接送卡準時於校門口等候接回。


kiss.gif半日班幼兒家長配合事項kiss.gif
一、準備漱口杯一個、家庭號抽取面紙一包、濕式衛生紙或濕紙巾一包、肥皂二塊,請寫上姓名於開學前或開學日拿到教室放置。

二、每日背書包、帶水壺及餐具袋(請放置一個碗及湯匙,回家後記得拿出來清洗乾淨),務必貼上幼兒姓名,以利辨識。

三、半日班於中午11點30分放學,請帶接送卡準時於班級門口等候接回。


kiss.gif維護全園幼兒健康應配合事項kiss.gif
您若發現幼兒有下列不適情況,請務必留在家休息:

一、一夜未眠者、發燒、嘔吐、下痢者、水痘、麻疹、腸病毒、腮腺炎者、眼睛患眼角膜炎者、新冠肺炎隔離或確診者。

二、全園幼兒均辦理平安保險,在學期中任何時間、任何地點,幼兒受到意外傷害,只要提供合格醫院醫生診斷證明及收據,均可給園方代為申請理賠。幼兒緊連絡卡請詳細填寫聯絡電話,若有緊急事件,我們會儘快通知您。

kiss.gif 幼兒帶玩具來園活動kiss.gif
一、玩具分享日當天您的寶貝可以帶玩具來園與同學分享,其他日子請勿帶玩具來。﹝由各班決定日期﹞

二、攻擊性玩具如刀、槍、箭、發出聲響,零件過小的玩具,過於貴重的玩具...等請勿帶來;除玩具外,其他如桌遊、貼紙書、故事書等與同學分享互動的也可以!

四、輪流、等待、分享是一種學習,也請您先給孩子做好心理建設與溝通。

kiss.gif家長聯繫事項kiss.gif
一、家長須知於第一學期學校日發下,請您詳細閱讀。

二、通知單資料夾及聯絡簿於週五發下,請家長詳閱簽名並於隔週一繳回,並妥善保管資料夾,以利重複使用。

三、歡迎提供好的文章及教育方法,讓更多家長分享。

四、勿讓幼兒帶金錢或貴重物品到園。

五、幼兒帶回之作品請予以鼓勵珍惜。

六、成立班級官方LINE群組與FB網頁,歡迎您加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