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9月24日 星期四

109學年度新生備取登記規則說明

 

臺北市文山區力行國民小學附設幼兒園

109學年度新生備取登記規則說明

依據:臺北市政府教育局 109120日北市教前字第1093005671號函辦理,由各園權責公告及辦理。


1.  109學年度新生備取名單於109930日失效,將於105()重新登記備取。日後若有出缺,將依此份新備取名單辦理。

2.  本校三至五歲混齡班共5班,截至目前為止額滿無缺額,是否出缺將依實際狀況而定,請家長多加考量及評估是否前來登記。

3.  10/5() 8:30~10:00為新生備取開放登記時間,逾時即喪失登記資格。

4.  登記地點:幼兒園綿羊班門口

5.  備取順序:依優先入園資格順位備取,順序如下:

   (1)3-5歲法定需要協助幼兒

   (2)一般幼兒依年齡層(543)依序

6.    備取登記結束後,將以上開方式重整備取名單,以法定需要協助幼兒順位優先備取(輔以543足歲原則),再依原543足歲分齡登記抽籤順序重新調整,依臺北市招生遞補順序規定,備取名單使用至 1106月。

7.  本園遇有出缺名額時,會主動依備取序及所填寫的聯絡電話進行通知,通知後1日內,親至學校完成報到手續。如未依規定時間報到,視同放棄備取資格。若三次電聯無法聯繫上您(學校將進行語音留言並製作電話聯繫紀錄),將連繫下一位備取生,以免影響其他備取生之權益,謝謝您的配合。

8.  登記幼生設籍台北市請攜戶口名簿正本到校

9.  為不影響本園幼兒教學品質,有關招生問題,可於800-830

來電詢問,其他時段恕不開放。電話:2938360629363995751洽園主任。

 中華民國   1 0 9       09       24  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大家在下方寫下您的「留言」,
我們會直接在~您提出的問題下方,給予回覆 ^O^
若牽涉較隱私的部分....會私下和您聯繫。
如果想寫e-mail給園方也可以,
園方的信箱是kid@lsps.tp.edu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