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5月17日 星期一

教育局1100517因應雙北第三級警戒,臺北市高中職、中小學、幼兒園、補習班及安親班自5/18起停課至5/28

 教育局1100517因應雙北第三級警戒,
臺北市高中職、中小學、幼兒園、補習班及安親班
自5/18起停課至5/28











親愛的力行附幼家長您好:
    依臺北市疫情指揮記者會,自5/18(二)起至5/28(五)全校停課,並於5/31(一)復課。提醒各位停課幼生應儘量待在家、不要外出,如有身體不適情形,亦請儘速就醫,以維護自我身體健康。依據本校110.5.17防疫會議的決議事項如下:   
1.幼生回家前請將杯子牙刷、寢具等都帶回去,若家長要提早接回孩子,校方會從寬認定防疫假,提早離開的幼生請通知班級老師,請家長勿直接進入校園,造成防疫困擾,感謝大家配合。
2.本次停課退費事宜將將依收退費規定,退還請假期間之午餐費、點心費。
3.停課期間,我們會持續關懷每位幼生的健康情形,若孩子或家人有發燒、呼吸道、不明腹瀉或嗅味覺異常等症狀,請儘速就醫,並主動回報幼兒園,停課對您造成的生活影響很大,但唯有守住疫情擴散,才能讓大家的生活早日恢復正常。
4.防疫期間感謝大家共體時艱。防疫需要大家齊心協力,讓我們將擔心轉化為「祝福」,讓我們以「支持」取代猜測與打聽,一同維護應有的隱私空間,共同渡過這段艱辛的防疫期。
力行附幼敬上 110.05.17


為讓幼兒停課不停學,本市學前教育資源網(https://kids.gov.taipei)設有「親子樂學區」,包含「感統遊戲」、「快樂閱讀」、「烹飪好食」、「創意科學」及「親職教育補給站」等5類線上資源,提供適合2-6歲幼兒的親子居家活動,惠請轉知本市所屬幼兒園(所)家長多加利用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大家在下方寫下您的「留言」,
我們會直接在~您提出的問題下方,給予回覆 ^O^
若牽涉較隱私的部分....會私下和您聯繫。
如果想寫e-mail給園方也可以,
園方的信箱是kid@lsps.tp.edu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