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22日 星期三

力行附幼106年12月份菜單

水果幫-香甜多汁的柳丁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營養師 蔡坪娥
   柳丁又名柳橙,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、膳食纖維等,多吃柳丁可以幫助排便順暢、降低血液中不好的膽固醇、增強免疫力、預防感冒和美白,提醒小朋友吃柳丁時,不要只是榨成汁喝,要連果肉一起吃,才能攝取到豐富的膳時纖維喔!另外,一顆中型柳丁約170公克,熱量為60大卡相當於一份水果,所以要適量食用,因為飲食要均衡,千萬不可以偏食喔!建議飯後吃柳丁,能幫助消化又健康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多吃水果,健康好處多!鼓勵家長幫學童攜帶水果,建議每日攝取兩份水果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06年12月份菜單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大家在下方寫下您的「留言」,
我們會直接在~您提出的問題下方,給予回覆 ^O^
若牽涉較隱私的部分....會私下和您聯繫。
如果想寫e-mail給園方也可以,
園方的信箱是kid@lsps.tp.edu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