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6月10日 星期三

力行附幼第二階段招生登記及報到提醒

【第二階段招生對象】不限學區之3-5歲幼兒 


登記時間:網路登記--6/11(四)09:00至6/12(五)18:00止;現場登記6/13(六)08:30-13:00止 (地點:本校穿堂)
抽籤時間:6/13(六)14:00-14:30     (地點:本校視聽教室以直播方式辦理,不開放參觀)
報到時間:網路報到--6/13(六)14:30至6/15(一)17:00止;現場報到6/15(一)14:30-17:00止   (注意!!6/13抽籤後不辦理現場報到!!)

現場登記請攜帶戶口名簿正本(含詳細記事)及相關證明文件(如:小一報到通知單、三胎卡、所得稅率核定通知書...等)
欲採用「幼兒有2()以上兄弟姐妹」)或「家有兄姐就讀本園或國小一、二年級」身份登記之家庭,請記得到國稅局申請「107年所得稅核定通知書」。
如果是線上查調稅率的家長,請列印「父母雙方」查調結果(爸爸一張、媽媽一張,總共要繳交2張分別顯示父母身分證字號及查調結果的證明書)。

【現場登記注意事項】
1.請確實填寫每個欄位,並在「申請人簽章」欄位簽名
2.確實核對工作人員登錄於招生系統的身分別及個人資料,有錯誤請當下提出
3.請妥善收存收執聯,14:00抽籤後,可於14:30左右上招生e點通,亦可至本校門口查看抽籤結果。
4.不論線上登記或現場登記,皆可採用『線上報到』,歡迎您多加利用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大家在下方寫下您的「留言」,
我們會直接在~您提出的問題下方,給予回覆 ^O^
若牽涉較隱私的部分....會私下和您聯繫。
如果想寫e-mail給園方也可以,
園方的信箱是kid@lsps.tp.edu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