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10日 星期五

我和我的孩子:一本給家長的手冊

我和我的孩子:一本給家長的手冊
本手冊為幼兒園家長親職教育數位學習教材手冊,這是一本為幼兒園家長所準備的手冊,它的設計理念是:
1.從可能困擾家長的親職問題面著手。
2.透過家長對個人、子女及親子互動的檢視,了解自我親職教育的需求。
3.藉由簡單的說明,家長能快速正確的學習親職知能與技巧。

協助家長在親職的路上得到更多的啟發,讓孩子的成長更健康快樂。



檔案下載:我和我的孩子:一本給家長的手冊
檔案名稱:File_38446.pdf
檔案類型:pdf (8879KB)
檔案說明:我和我的孩子(幼兒家長版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大家在下方寫下您的「留言」,
我們會直接在~您提出的問題下方,給予回覆 ^O^
若牽涉較隱私的部分....會私下和您聯繫。
如果想寫e-mail給園方也可以,
園方的信箱是kid@lsps.tp.edu.tw